Thursday 4 February 2016

台中大鈺門燒烤店吃到飽

好像已經2-3個多月了沒有去吃到飽。最近支出太高了,就是為了美健康就買了紅酒,又不是一瓶而已,所以現在想要到吃到飽店去了。決定到大鈺門燒烤店去了。


那我也要試看看用gomaji app買餐券,看價格比現場去的便宜一點,所以看起來比較划算。那順便評事gomaji app的效率吧~


GOMAJI APP
你選了想要買什麼以後,可以在 「商品介紹」 功能表看商品特色。
餐廳地址跟聯絡電話都在 「適用店家」 功能表。
餐券一定有一些局限性要注意的,例如:餐券使用時限,等⋯那~都是在 「兌換券」 功能表嘍。
買之前一定要看清楚他們的兌換券方式喔,免得買了後就沒辦法用因為卡到他們的兌換規定。但是這個app真的很方便,回應又很快。想買者主要貼名字,email,手機號碼。我們的訂單就進程了。一下次會傳email和簡訊給我們,內容是我們的訂單。

有兩個付錢方式,信用卡或ATM。我是用ATM,因為對我來說比較安全。轉帳後沒想到沒到1分鐘就有回應說購買成功了,會再傳email和簡訊給我們,裡面會寫兌換券序號。喔對啦,如果你們是用ATM方式付錢會有限時間嘍,我看是到當天晚上12點前。
買好餐券,就可以跟餐廳訂位,然後要用餐時候就把兌換券序號給餐廳人員。這樣就可以用了,好方便又便宜。


~~~~~~~~~~~~~~~~~~~~~~~~~~~~~~~~~~~~~~~~~~~~~~~

好吧,總算我們進去重點,台中大鈺門燒烤店。其實我早就已經看過了這家店,好像2年前的時候,現在才有機會過去吃看看,所以這家店算已經蠻久了,從外面看起來不是很大很高級。第一個印象好像是很傳統的一家餐廳,進去裡面後感覺更深。


沒想到除了烤肉,還有火鍋可以吃,不用選嘍,兩個都可以吃。因為我是兩個人去的,所以可以選兩種火鍋湯(清湯,麻辣,泡菜,素,咖里湯,等⋯)。有3-4種水果,布丁,冰淇淋可以當點心。飲料也喝到爽喔~



她們有菜單可以畫,看你要點什麼。剛開始,他們放了烤肉具和火鍋湯,連續小豬排啦,梅花豬肉啦,牛肉片啦,海鮮類裡面有鮮蝦跟蛤蜊,還有兩塊豆乾跟兩塊甜不辣。



啊~對啦,還有炸食跟手捲。很多種肉片,上菜了以後就忘記了那個是什麼肉,這個是什麼肉。哈哈哈 雖然食物的品質我覺得不是那麼好(還可以啦),可是他們提供的種類也蠻多了。

大腸(為什麼一份那麼多)
鳳螺(太小了吧)
花枝(沒什麼味道、很淡)
扇貝
蛤蠣(也是太小了吧)
鮑魚片(我最喜歡的,真的好吃耶)
雞心(這也是,一份那麼多)
沙朗牛
羊肉培根(這個也蠻好吃)
香菇類
青菜類
玉米
麻薯
還有很多我沒辦法一個一個講啦⋯



可惜,有一些東西已經沒有了,像骰子無骨牛,羊排,等⋯ 他們說有一些已經換了。最後我點了麻糬,附了花生粉跟煉乳,烤一烤就吃光了。




因為用餐卷,兩個人才849元而已,原價990元+10%服務費一共1089元,還不錯。我是週五晚上7點多到那邊了,但是沒什麼客人,可能假日人才多吧。他們有活動,如果你去那邊吃打卡 facebook,他們會送啤酒免費。
來試試看吧~~~

2 comments:

  1. Hi kak!
    aku mau nanyak-nanyak dong. Boleh minta alamat emailnya?
    nih punya ku kak : missnima77@gmail.com

    Tolong ya kak, akh butuh saran nih. Soalny mau apply beasiswa HES, tapi aku bingung sebingung bingungnya (ribet kan? haha).

    Semoga kakak bisa merespon commentku ini secepatnya :)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g mau di tanya apa neng? bingung nya di mana? sy langsung email aja ya, ini comment nya salah tempat heheheh....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