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February 2016

韓香亭 吃到飽vs組合餐

男友想要吃韓國烤肉料理,一直說要到以前我們一起去的那家(韓味煮藝),但是我想我們兩個人而已也不會點很多種菜,去那邊有點不划算,所以我就google-ing一下,結果找到了這一家,聽說也已經營業了很久,那去吧~

韓香亭
台中市忠明南路167號(忠明南路.公益路交路口)
04-23195838
營業:中午11:00-14:00、下午17:00-22:00
價格:組合餐480元 / 吃到飽一人319-359元
你們來這邊可以選吃到飽或組合餐。我跟男友只兩個人,所以點組合餐就夠了。反正我看吃到飽也只有烤肉,泡菜湯,煎餅,冰淇淋。我們兩個也不可能吃那麼多。

停車位有點難找,我自己花了差不多20-30分鐘找空格子停車位。附近有小公園也有一條河,很多格子,問題都是滿滿的,台中市不管準備了很多還是不夠哈(台北更難)。

那時候過年寒假,中午12:40到了時,已經客滿了,還有很多人在外面等位子。我就進去寫一下訂位單,櫃台說差不多要等半個小時。剛好隔壁有一家書局,逛一逛時間差不多電話就來了,說已經有空位子。
選了B組合餐,我覺得很滿意。第一個上菜是烤肉,跟餐具一起跟4種小菜和醬,排得很整齊。那不是我排的嘍,不是為了拍照我故意排。
烤肉一組包含菜跟一碗白飯。烤肉的部分我覺得都是差不多,沒什麼特別好吃。但烤肉片的時候,如果加這個醬一起烤,口味就更好吃耶!
男友說他們的醬蠻好吃,我覺得還好,芝麻一點也沒有香味只鹹味比較重一點。
煎餅我點了泡菜海鮮煎餅。還不錯吃,口感比較淡,脆脆,裡面有泡菜但沒有泡菜的酸辣味,有好幾個蝦。如果跟他們的小菜泡菜一起吃,會變成很好吃!
講了半天總算到這邊了,石頭拌飯。男友說好吃,我說非常非常好吃!喜歡喜歡!
你要知道怎麼用才可以吃得到石頭拌飯特色的口感。(剛上菜的時候要小心燙喔)攪一攪後要把飯壓到黏在石頭碗,然後你留它一下下,讓熱石頭碗可以開始做它的用處。差不多5分鐘後就可以開始慢慢吃了,你會吃得到香脆拌飯的特色口味了。

花了480元,沒有另外加服務費,兩個人吃到飽,又好吃又便宜又飽。那時候我問他們服務人員、我們可以吃冰淇淋嗎?還是那個提供給吃到飽的客人而已?他們說我們兩個可以吃啦沒關係。啊啊啊啊~很開心可以吃甜點冰淇淋。

如果選吃到飽就不會吃到很好吃的石頭拌飯了,我看價格是最高的(石頭拌飯190元),所以有可能石頭拌飯是最好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