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March 2016

平價大象牛排,沙拉吧吃到飽

台灣阿...吃到飽有很多種, 火鍋吃到飽, 燒烤肉吃到飽, buffet吃到飽(像在飯店的), 韓國料理附了小菜都吃到飽, 還有牛排餐廳裡面附了沙拉吧吃到飽. 我常常去火鍋跟燒烤店, 偶爾到buffet吃到飽因為比較貴一點, 現在想要吃牛排, 但也要吃飽點, 朋友們說逢甲附近有一個牛排店, 價格也滿便宜.
大象牛排
台中市青海路二段225號
04-24528799

不同牛排價格差不多130元~180元, 這裡因為有吃到飽的部分, 就比較貴點, 但是對學生們來說好可以...哈哈哈 我們等牛排來上菜前就開始開動了,  看甚麼就拿一點點, 甚麼都要嘗一下不是嗎?! (女生麻~~~)
飲料很淡, 喝可樂之類就好了, 或是咖啡比較好.

時間差不多了,牛排就來了~ 第一個圖片是綜合牛排(黑胡椒跟香菇醬), 第二張圖片是牛小排.牛小排的肉量比不同牛排多一點. 牛小排比較嫩嫩的, 好吃好吃, 可是不同牛排也不錯吃嘍! 因為有沙拉吧可以吃, 所以牛排裡面沒有放麵. 大家應該知道吧, 台灣的牛排大部分會放了麵, 在印尼會放了薯條跟一些菜. 

牛排上菜後大家就忙吃自己的牛排, 別忘記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吃點沙拉跟炸食~~ 都還好.

我看有生菜, 自己拿, 會有人幫你煮一煮, 因為我不喜歡浪費食物, 所以拿一點點嘍, 最近沒有吃到青菜. 我加了三個貢丸, 哎呀忘記拍照他們的關東煮, 但是我不那麼喜歡他們的關東煮, 可能煮一整天太久了,所以不那麼好吃.

吃飽了嗎? 想要吃點甜甜嗎? 蛋糕都不好吃, 便宜的蛋糕, 沒有香味! 冰淇淋也沒有牌的, 不夠甜也很談, 已經排了很漂亮, 好可惜. 但是他們的牛排很不錯吃, 所以人還喜歡來這家店.

抓冰也有,但不知道怎麼調才好. 有的人很會調, 我就不會. 哈哈哈 最後拿個布丁跟水果. 布丁真的很淡. 我看他們的沙拉吧很隨便, 好可惜. 還有客人來, 但是像我來一次, 吃了以後就不會想再來也很多, 這樣生意越來越差了.

我去的時候, 那是週六晚上, 但是位子都沒滿客人. 我看大象牛排有好幾次分店, 應該要再加油哦, 不然客人就跑了怎麼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