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6

千葉火鍋吃到飽



我從台灣回到印尼了, 到現在差不多已在雅加達快兩個月了, 開始想起來台灣的美食口味, 就是台灣的火鍋. 雅加達雖然算是一個很大的城市, 我還是找不到像台灣的火鍋那麼好吃又豐富. 還沒回國之前我跟團一起在一家火鍋吃到飽店吃, 讓我為了吃那家火鍋, 想要飛回去台灣.
千葉火鍋

這家火鍋店在台灣滿有名嘍, 全台灣有好幾家分店, 價格不算便宜, 可是東西很多很好吃可以吃. 肉的品質很好, 海鮮類新鮮, 飲料也很多類(不是茶跟汽水而已), 甜點好豐富, 冰淇淋, 水果, 蛋糕, 等... 可以吃到飽到爽到吐... 哈哈哈

他們的鍋是一個人一個小鍋, 所以來3個人例如說, 可以選三種湯, 他們的湯有很多種可以選, 不知道要選哪一個可以請服務員幫你介紹每一種湯的特色. 我一拿就拿了滿滿的兩大盤.

全台灣每一家吃到飽店大部分會讓客人只能吃90分鐘~120分鐘, 我覺得夠了拉, 就是讓你來吃到飽然後回家, 不是叫你來坐輕鬆地吃順便聊天, 這不是下午茶的時間呀! 哈哈哈... 還有一個規定, 不可以浪費, 請記得外面還有很多人連吃飯也不夠, 所以希望客人只拿會吃得完的美食, 如果故意浪費食物, 到買單時, 他們會算多出來的食物讓你付錢. 可是台灣甚麼都很公平, 付了錢, 你可以把多出來的食物包起來帶回家. 就是不要浪費就對了.
特選 羊肉,豬肉,牛肉 都有, 現點現切
大家來過這家店, 一定覺得很滿意, 還有說因為東西太多了, 就不知道要吃甚麼, 因為我們的胃有限麻, 會吃的人也一定有限, 不要因為已經吃飽了就沒有辦法吃到非吃不可的東西. 最後要吃冰淇淋吧~
其實在印尼有很多buffet或吃到飽店, 可是好可惜就是因為他們不會認真的做一個很高級的吃到飽店, 除了五星飯店意外, 只有hanamasha 到現在能保證品質很好的. 


在台北的千葉火鍋西門町店比較貴,  可是他們的東西比較多, 同時間可以接受300個客人. 除了東西比較多, 他們有提供啤酒喝到爽!!! 沒錯!! 來來看

下面我剛沒有多久去現場拍照, 可以來參考一下.
麵類
水果類

菜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