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August 2015

韓鄉 台中,小菜吃到飽

這一家「韓鄉」韓國料理,好像真的跟在韓國餐廳一樣,雖然我沒去過韓國⋯哈哈哈,是因為他們的小菜都是吃到飽的,在韓國本來是那樣,然後啊⋯他們的size也滿大,一個人吃一份真的飽得不得了,可能口感的比較不一樣而已。

韓鄉-韓國料理
台灣 台中市 台灣大道四段771號
電話: 04-23594770
 在台灣已開了很多韓國料理餐廳,但這一家比較特別,也開了很多分店,那是因為小菜吃到飽那個啦。我也從網路上看的,所以決定去吃看看,聽說有50種小菜可吃的。

我朋友從家出門已決定要點什麼,一個是起司辣椒雞肉飯200,一個要韓式黑麵170元(很多人叫這個是炸醬麵),我呢?要熱湯又濃又辣,所以就點了yukgaejang,忘記了中文是哪一個的,反正有圖片 XD 價格差不多180-190元。也看別人點了鐵盤烤肉好像不錯,那就再加一份烤肉看看嘍~200元起。


先拿小菜來吃一吃~泡菜還不錯吃!炸芋頭跟蕃薯也蠻好吃,辣味炸馬鈴薯的口味不夠重。等等⋯大部分都蠻好吃啦。


起司辣椒雞肉飯,只放了一片起司好可惜,攪一攪後,一點口感也沒有!下面的飯都爛爛的,一下子就吃膩了。Not recommended!


炸醬麵,看起來好吃很濃,上菜時也熱熱的。他們的餐量啊⋯真的蠻大耶。味道還可以,因為我有吃過比他們的好吃多了。但不知道韓國炸醬麵的原味是怎麼樣才算真的韓國炸醬麵。



烤肉,一般的烤肉,只是用韓國特色的烤肉盤⋯邊邊可以煮一些菜,像小火鍋。


我的湯,非常好吃,大家都也很滿意✌️,口味重。推薦你們來點這個,不是泡菜鍋嘍。我們是喜歡吃辣,所以如果東西有加辣什麼都好吃多了。

我們三個人去點了四種餐就吃不完耶,太飽了,因為我們還吃小菜啊。我沒清楚得算,小菜有沒有50種,其實有很多東西一樣的料,只醬不一樣而已(像辣味跟原味已分了兩種),但我可不覺得裡面真的有50種小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