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April 2015

韓味煮藝-韓式料理吃到飽

這幾天一直看YouTube,看了怎麼做kimchi韓式苞菜,看起來好容易就想要自己做,但租的套房很小,沒有廚房就很不方便煮菜。再說若煮好了菜還要洗鍋子等等真的很麻煩,不像在印尼,家裡會有幫傭的工人。哈哈哈

好啦,那就出門找韓式料理吃飯吧?!馬上找朋友可以陪我去,剛好是休假的時候,一下子就抓到了兩個朋友。可可可可

其實我本來想吃多一點(這幾天我省了一點點錢,讓我有一天可以吃好一點的菜,因你不可能每天吃的很好吧?!),所以吃到飽店才適合。哪裡有韓式料理吃到飽呢?

韓味煮藝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51號
04-2461 6859
(烤肉,單點菜)

噁∼∼∼∼∼晚餐時比假日時便宜,沒錯!不要吃到飽可以點套餐嘍。你自己看吧...

為了不浪費食物,若你把你點和拿的東西都吃光光,這家店會給你折扣到55元,對啊對啊 各人55元,不錯!
 

裡面沒什麼特別漂亮,筷子腕子都是用鐵,像韓國習慣一樣。中桌子放了一個韓式爐。再加兩個夾子來用點餐的方式。


自助餐的種類沒有很多,肉類只有4種,海鮮只有3種(蛤蜊,蝦,魷魚),韓國基本菜,和一些青菜,原來用餐費算不太貴。

飲料的種類有白開水,咖啡,汽水,熱茶。用熱茶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因杯子都是鐵料,所以會很燙嘍。

吃飽後想吃甜甜的,有嗎?有啦,圈圈冰淇淋(巧克力,香草,綜合),雖然味道淡淡的,但我自己想辦法,自己把咖啡的奶油加上去,讓味道比較濃。不錯,要小心變胖嘍∼

對啦,還沒講單點的部分,一開始他們有準備了兩個夾子對麻,夾子上有寫了桌子號碼,那怎麼點呢?看下面的圖片,你應該有印象吧。

是的!你要把夾子夾到你想點的餐的棒子。等一下他們會把菜送到我們的桌子,(聰明)很方便。我一開始馬上點餐因我知道點餐還要等,所以可以等著做烤肉。

先烤蝦,比較貴的東西先吃光光,哈哈哈哈。再加蛤蜊,不要忘記拿苞菜和韓式年糕。他的辣豆腐乾也不錯,蠻好吃。


plop plop plop plop... 我的蛤蜊一個一個開起來了。吃個不停,點好的餐就來了。


海鮮煎餅 seafood pancake

石鍋拌飯 bibimbap

韓式炸雞 korean fried chicken


韓式炸雞本來不是辣味嗎?為什麼這個一點辣,紅紅也都沒有?也沒有芝麻!我覺得叫台灣炸雞才對!好失望了。

但吃了炸醬麵就開始再有期望了。真的他們的炸醬麵很好吃,若再加一點辣椒應該更好吃吧。嘻嘻嘻~ 
炸醬麵 fermented soybean noodles

最後我想喝一點湯,因以前吃過了韓式豆腐湯,對我來說蠻好喝/吃,所以我就點了海鮮豆腐鍋。上菜後真的不是在我想裡的湯噁!這是什麼啦?! 我以為會很濃,豆腐很軟,顏色很紅。天哪!
海鮮豆腐鍋 seafood tofu soup

提醒大家,不要點這個東西。不是為了折扣你要把東西都吃光光對麻,那⋯為了它你就吃飽了,真不值得。

OK?先到這邊嘍,以後若有去其他的吃到飽店,我會再報告個你們看。謝謝大家有來參看,再說來這家店雖然我覺得不那麼好吃,不是真的韓國味道,但如果想吃像韓式料理,這家店算還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