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rch 2015

出一張嘴-烤肉吃到飽

台灣台中市真的很多吃到飽店,火鍋,烤肉,或好像高級的飯店什麼都有。只看自己,貴的便宜的都有。

這一次我跟朋友一起吃烤肉,烤肉比火鍋貴了一點,你可以找得到200元吃到飽的火鍋,但找不到那麼便宜的烤肉吃到飽。

吃到飽烤肉,價格大部分一樣,從450元起。其實我覺得哪一個烤肉店味道都差不多啦,因我們怎麼烤,多少加醬,都自己決定。會不一樣是可能因為店裡面準備的醬有些不一樣。


出一張嘴
台中市公益路77號
04-2301 9248
437元-527元

他們中午12點才開始營業,最好你先訂位,不然你去那邊還要等15分鐘左右(如很多人取消就還好),不然會等很久嘍。


因對肉類我烤不清楚,剛好菜單上有翻英文。他們有大片的牛排,QQ的小花枝,大腸,等... 喔對啦,你們來時候服務人員會問你,要烤肉跟火鍋或烤肉跟飲料。


給妳小建議,跟朋友一起吃當然很好玩嘛,但你如果四個人一桌就很不方便烤,因爐太小了,我那時候三個人一起,一下子爐就滿了,烤肉也要時間吧。還有,最好你一訂馬上訂多一點菜最好,因他們送菜也要時間(有時候等了很久)。我覺得他們故意還是人員不夠?吃到飽一定有限時間吧,限定兩個小時。


點心也有一些可以烤的,例:棉花糖跟麻糬。不曉得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烤棉花糖,不用烤就QQ不是比較好吃嗎?哈哈哈


冰淇淋有很多種,雖然沒有Häagen-Dazs,他有日本的MEIJI,俄羅斯的ХЛЕБ СОЛЬ,歐洲的Movenpick。最適合我的口味是歐洲的,因日本的我覺得不夠甜,俄羅斯的好像水果類酸甜的。你們自己吃看看吧。

朋友有說,女生雖然已吃不下東西,但如果吃點心,甜點,還能吃,好像有另外肚袋,哈哈哈 沒錯沒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