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ne 2015

日本料理-字村珍饌會館

吃大餐又來了,一桌十人花了一萬多塊錢新台幣,以為會值得吃,但吃了後覺得有一點不滿意,很多東西都是冷凍的,不新鮮。不是因我一個人不喜歡,但人家也這樣說的。

字村珍饌會館
南投市公園南街109號
049-2202038 


在南投勞工局後面,停車場很方便,又不用錢的。新的餐廳,在二樓內裝很像日本的傳統餐廳,很漂亮。

日本料理一定有生魚片,一套sashimi就來了 裝得很漂亮,魚片也不錯很厚,小卷,十片小魚卵,等⋯ 但他們的生魚片有一點冰箱的味道,可能從冰塊下面那個,好可惜。

第一餐很快就吃光了,過了幾分鐘,sushi跟蒸飯就上菜了。三個螃蟹在飯上在幹嘛呀?哈哈哈 這個不錯,蒸飯冷了一點而已,沒關係啦反正好吃就好了。

然後泰式酸辣甜干貝,一上菜我就覺得裝得不像高級的餐,不過味道很好吃,很QQ。干貝是什麼呀?scallop,其實他們是冷凍的,在台灣也不會那麼貴,不像印尼。大家都覺得沒有青菜就有差在哪裡,所以青花菜很快就沒了。

養生雞肉湯很新鮮,我最喜歡這個。雞肉也已爛掉了,不是不好喔,是很好,所以雞肉的營養都在湯裡。好喝好吃~~~他們雞肉很黑,在印尼跟tim obat ayam kampung 一樣。

蠻貴的鮑魚,好吃好吃,一個人一個,因一盤只有十個abalone,一桌有十個人。在台灣雖然算高級海鮮的東西,但不會非常貴。

烤羊排,哇賽這個才很棒,不會硬,也不會臭。有時候人人不敢吃羊肉嘛,是因為羊肉有特別臭的味道(因lamb沒洗過澡),不過這個味道不會很強,所以大家都可以接受了,再加一點點檸檬讓味道更鬆。

這個叫鱟king crab,在哪裡都貴得不得了,因為要收工的抓(當然用網子),一抓也不是一定抓得到,也從很遠很遠的地方來的。但是那麼貴的東西,煮得不好吃,非常浪費!他很不新鮮耶,下面的麵也太鹹了啦!真的,只吃了一點點就沒人吃了!

華人最喜歡吃的,蒸魚(不知道叫什麼啦,嘻嘻嘻嘻,我從印尼文ikan tim翻中文)。這個好吃,大家都已快吃不下了,但是我還可以吃。我喜歡,不浪費,很好吃,最重要我是很會吃的人。哈哈哈哈~

最後(當然有甜點,可是我忘記拍照,反正甜點也不好吃,真的!)炸花枝,其實這個也蠻好吃,可是squid裡面放了飯跟一些菜料,讓味道很複雜。我不太喜歡,裡面黏黏的。

從一星到十星,字村珍饌會館是在7星嘍。好哦哦哦哦哦,結束了,希望以後可以再介紹不一樣的,像牛排,等⋯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